很抱歉,網站的某些功能在JavaScript沒有啟用的狀態下無法正常使用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無障礙
:::

about
就業方向

我們的課程及學生就業大致分為四個脈絡

培養健身與有氧教練

培養健身與有氧教練

引進最先進的課程內容,並且聘任業界專業教練專業授課,並輔導培訓專業健身及有氧證照考試,讓同學在學期間即能上線成為專業教練。

培養運動調理師與運動防護員

培養運動調理師與運動防護員

運動按摩與貼紮是現下熱門的健康輔助療法,也是運動健康產業發展的熱門方向之一,我們的課程包含運動防護員與推拿整復技術士國家考試課程模組,讓有志學習該專業的學生具備微型創業或斜槓跨域的專業能力。

培養水肺潛水教練

培養水肺潛水教練

水肺潛水是時下流行的水域運動之一,有越來越多的人投入這項休閒運動。在市場發展城市潛水的趨勢之下,已漸漸提高平靜水域水肺潛水的可近性,讓專業水肺潛水教練人力需求大增,本系引進全球最大市占率最高之PADI潛水證照系統課程,培養專業的潛水教練,成為具國際移動力之跨國專業人才。不僅如此,學系還鏈接動力小船國家證照考試,讓潛水教練取得跨域技能,更具競爭力的立足水域運動教練市場。

培養滑雪教練

培養滑雪教練

在台灣,滑雪運動近年來逐漸成為一項受歡迎的休閒活動,雖然台灣本土並無冰雪天候,台灣消費者對滑雪運動的興趣逐漸升溫,不僅體現在國際滑雪旅遊的增加,許多人在冬季選擇前往日本、韓國、歐洲等滑雪勝地,體驗不同文化風情,同時享受滑雪樂趣。這項需求也反應在國內室內滑雪場的興盛及相關市場的蓬勃發展,讓民眾不再受制於季節和地理環境,能夠在任何時候體驗滑雪樂趣,這顯示人們對於追求多元化、全方位休閒運動的渴望。本系培育滑雪教練的專業人才,讓就讀本系的同學開拓更寬廣的專業技能。